close

最近看到兒子的鉛筆盒壞了(鐵製)


又說姊姊有新的眼鏡袋  於是跟我撒嬌說他也要一個新的鉛筆盒


而且還每天問我進度看我做了沒


問題是手邊沒有合適的男生的布料嘛........


趁著星期二到台北買材料的機會   就順便逛逛延平北路的布街


終於被我發現適合的布料了  而且又是零碼布(嘿...嘿...)


真的物超所值  撿到便宜又撿到寶  真是興奮的沒話說


 



 


挑的這快布較薄   表布是小汽車的圖案


裡布是可愛的小動物  因為布較薄所以要燙布襯



拉鍊的部份我車了好久就是車不好 氣死我了  因為我第一次做拉鍊


下次一定要好好跟朋友討教拉鍊要怎麼車


所以後來乾脆用手縫算了


 


 



 


底部為了可以耐用所以我用牛仔布做底  拉鍊尾部我也加了牛仔布邊比較好拉


我沒有鉛筆盒的紙型  所以這紙型是我自己很"天才"的想出來了


所以現在想想也真的很好笑  沒學過拼布  沒車過拉鍊   沒做過版型


這樣也能搞出個名堂    真是服了自己


也許就是一股傻勁兒吧


不過總算可以對兒子交差了  也滿足了自己的成就感   又更增加了信心


也算有收穫啦


(ps.後來發現這圖案在縫的時後好像把車車的圖案給弄反了..一面正一面反....唉!下次要再細心一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