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報名了一堂手工書製作


這是從格友那得到的訊息   手工書的老師有出書喔


就是這個網站  手工書《8》號倉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了解一下


這次學的手工書衣是用進口小山羊皮(几皮)


我選用了紫色(秋天了嘛


第一次做山羊皮 以前都是用拼布的    所以做出來的效果大不同喔


其他當然還是需要用到一些工具  像是釘釦  打洞  縫皮線......


整個過程真的很新鮮


 



是不是很有質感ㄋ!


 



 


材料都是老師提供的  只要跟著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做    很容易喔


 



 


另外這次還特地請老師教了我一直想學的几皮流蘇 


還真的一點都不難喔!


這次我還買了二張山羊皮(真是有點失血了...好貴.....)


還是頭一遭ㄋ   本還想買牛皮  那個圖案我超愛的    不過......


先把手邊的材料做一做吧   我都覺得自己太貪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