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妹妹送了我一堆牛仔褲是她女兒不穿的


為了答謝妹妹所以我答應要做一個筆袋送她女兒


才過沒多久這位姪女教已經在問了   阿姨不是要做筆袋給我嗎


怎麼還沒收到ㄋ??做好了嗎??  (看來小孩子的記憶超好)


一旦答應了就要盡快做到    免得...............


而且她還不要可愛   甜美     什麼蕾絲千萬不能有       那會讓她倒味口


姪女要的是個性派   越酷越好  (沒想到才國一就這麼有個性)


不過倒是跟我挺像的啦  這樣我做起來也容易多啦


這次來不及畫版型了  也懶的畫  因為每次畫出來的總是比實際小


乾脆直接做比較快啦


 



 


我個人覺得這面比較像學院派


 



 


 



 


希望姪女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