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去了一趟已想了很久一直想去的永樂市場


 


從小我是在大稻埕長大的     雖然那裡改變很多   可是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


 


心裡有種親切感   跟許多的回憶


 


自從接觸了手做之後變一直很想去一趟永樂市場


 


聽大家說那裡有很多寶     價格也便宜   


 


由於現在住南崁所以一趟路下來也要耗去大半天


 


話說永樂市場二.三樓是賣布批發及零售   這次先逛二樓   的確有買到喜歡的布


 


像是:止滑布(可做鞋底)終於買到了(並不算很便宜...)     我覺得划算的是零碼的人造皮


 


因為花色多我需要零碼的  一卷50元   一共挑了4款  我都很喜歡


 


再來市場一樓旁邊有一二家店是專門與拼布有關的商品   甚至有單賣紙型喔


 


適合初學者來逛   還有一些進口的棉麻布零碼的只要60~75元很值得買


 


再來是永樂市場旁的巷子--延平北路二段60巷   一定要逛喔


 


裡面有賣很多線材   各式針   蕾絲   釦子  各式小珠子鍊子...等


 


這些就是我當天的戰利品(不到2000元喔)


 


 


 


 



 


 


順帶一提  在永樂市場對面有二家賣了幾十年的青草茶店


 


想到我小時常常到這二家店去買他们的青草茶   真的好好喝喔!!


 


勾起我不少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