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新厭舊了  又有新歡了----琉璃


 


以前有玩過   現在的琉璃技術進步很多  再加上有些是進口的


 


所以變化更豐富了  


 


上星期去逛了台北地下街   有好幾家賣琉璃


 


這幾顆是我千挑萬選的


 


 


 



 


 


只買墜子  想回來自己加工設計  尤其這樣奇形怪狀的很合我味口


 


終於.......


 


 



 


這顆很不好設計  形狀太特別了   設計成長鍊很好搭   適合混搭風格


 


 



 


這是加上幾顆木珠   很有異國風情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顆   形狀及顏色都很獨樹一格


 


 



 


原本這不太合我的調調    不過設計出來的效果卻出乎我意料的柔美


 


 



 


好啦~~可以去擺攤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