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家又來囉!這次是幫好朋友做的,所以繡上她的名字。前幾天她的iphone在騎車的途中掉了!她非常傷心,而我也很懊悔答應她要做給她一個手機袋,無奈在我還沒完成她的iphone就遺失了!還好,這個社會還是有拾金不昧的好人,隔兩天警察局就通知她去領回iphone,更令人驚訝的是:被摔、被車碾過的iphone竟然連個刮傷都沒有耶!所以,這兩天趕緊幫她把手機袋完成,縫上超大磁釦,免得愛飆車又懶得提包包加上整天電話一堆的她,又把「貴森森」的iphone弄掉了


                                                                     


這個手機袋的風格跟前面兩個有些不同,這個比較有鄉村風味。上面的貓背影及狗側影都不是手繡的,都是用縫紉機的自由曲線車出來的!(練工練的還不錯吧!)



                                                                   


 



                


 



               


 



              


    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模糊呢?


  
                


貓爪是手繡的啦!盤扣繡,繡起來有編織的感覺。別懷疑喔!是用繡針繡的,不是用勾針勾的ㄛ



                


很久沒辦活動了!引用這篇文章到您的格子裡,就把這個手機袋的紙型e給您囉!記得引用後用隱藏回應或留言留下您的e-mail地址,活動日從 四月十二日12: 00a m至 四月十九日12: 00a m,機會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喔!紙型會在活動結束後,四月廿日e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