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二個要送禮的對象   一個是姨丈    一個是台北多年好友


 


姨丈是每年父親節我都會準備的心意    他就像我父親一樣  比父親還疼我


 


藉由這次做室內鞋的經驗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於是了一雙送給姨丈  不過....如果沒有再做一雙給阿姨又怪怪的


 


所以就做二雙囉    還有ㄚ~~中華郵政為配合父親節特別設計很可愛的便利箱喔


 


真是好貼心   但是我忘記拍下來了


 


 


 



 


 


這雙是姨丈的


 



 


這雙是阿姨的


 


今早已經接到姨丈的電話了   他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


 


 


另外二雙是送給好友搬新家的人字拖鞋    好久沒見到她了


 


記得剛搬來南崁舉目無親   她還特地從台北下來看我好幾次  讓我好感動


 


現在大家都有彼此的生活圈了   連絡的時間少了   好友得來不易


 


得知她最近買房子了  一定得去看看她


 


 



 


 


這雙鞋嘗試用仿鱷魚皮做人字帶再搭配客家花布   呈獻不一樣的風格


 


 



 


 


這雙是送給好友的兒子    希望他們會喜歡


 


套句書上說的:友達的室內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