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台北補貨   一樣不能少去的地方---永樂市場


 


那裡實在是讓人挖寶的好地方  每次總有驚喜發現


 


在永樂市場旁靠近塔城街有一家拼布店--二嫂的店


 


第一次發現這家店  她的佈置及店裡的東西實在讓我愛不釋手


 


很想每樣都叫老闆"給我全包了"   店裡的一些零碼布最受我喜愛


 


因為我喜歡各種布做小東西不喜歡一次只用一種布又貴的嚇人


 


零碼布從100~250元不等還有好多可愛的hello  kitty的布唷


 


這是在這家店買的布及一項好用工具--yoyo花輔助工具


 


 


 



 


這是我買的零碼布一塊100元喔


 



 


好啦~重點是那個yoyo  第一次看到  相信做拼布的人不陌生


 


實在很方便所以就買了  價格也不貴200元尺寸是L


 


晚上回到家馬上就來試做啦


 


 


 



 


妳看喔~連花心都有了(綠色的那朵花)  多貼心ㄚ~


 


 



 


 


所以我另外做了二朵客家花並加上軍釦


 



 


背面可再加上別針~咦~~很熟悉唷!!


 



 


 


 


對啦!!!就是這雙鞋   嗯    配上去剛剛好呢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