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工作後與好友哈拉的機會少了


 


難得昨日大家有空   趁著上午的空檔與好友聚聚


 


心裡好開心喔   順便一吐工作後的心得   打打屁


 


有這些好友的支持    嗯....在工作上會更"甘八爹"


 


 


 



 


 


 



 


 


謝啦~~AV8D    妳們不僅豐富我的部落格   更豐富了我的人生


 


哦!對了還少了我的"經紀人"  嗯.. 下次我要換工作時就是妳"復出"的時後嚕


 


我就不用那麼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