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機拍的....所以光源不足)




 


昨晚工作提早下班    要與媽咪及家人一起渡中秋  


 


沒想到媽咪居然會訂這麼前衛的地方    好意外喔


 


我可是好期待呢   娘家在台北  而台北的夜生活總是很熱鬧


 


這次聚會的地方是台北八德路台灣啤酒場裡的----346倉庫餐廳


 


記得年輕時有一陣子很流行啤酒屋    晚上常和朋友去啤酒屋喝酒  聊天  聽ban演唱


 


 


 


 



 


在346倉庫餐聽用餐   喝著台啤   吃著小菜   聽著台上樂團勁歌熱舞


 


整個心都跟著沸騰起來    好像觸動我內心那顆曾經不安定的心又被攪動了起來


 


果然台北與桃園的夜生活就是不一樣     那一瞬間好感動好想哭.......今晚好想不回家ㄌ


 


那天性浪漫的心又翻騰ㄌ起來    年輕真好.........


 


還好隨時另一伴總會給我一記當頭棒喝   讓我稍稍清醒一點


 


 



 


台上正帶著我们唱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媽咪訂的位置是最前面的第一排坐位    這就是我們的桌號


 


也是離舞台最近最震憾的位置    所以感受力更深


 


(媽咪~~謝謝妳 又讓妳破費了   可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間八德台啤場目前都還在釀酒    之所以稱圍346是這間倉庫的號碼


 


也因為這間倉庫位置最佳    因此被做為餐聽另類經營   也算是台啤的另一項突破吧!


 


餐廳每逢週五及週六都有現場演唱   週五人最多常常客滿   反正用餐最好就是先訂位囉


 


週二及週四還可參觀釀酒唷~~


 


強力推薦:台啤的生啤酒真的好喝啦....啊!厚乾啦


 


小菜方面:麻辣豬血糕好吃    銀絲卷沾花生粉夠特別     冰凍草莓甜點超讚


 


這是台啤346倉庫餐聽網址:


 


http://www.nv.com.tw/346b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