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這位大姐後,讓我從水晶的世界跳入另一個天然石的境界


 


原本我印象中的天然石是老人家在戴的


 


或是有氣質的人才配擁有,我喜歡誇張時尚的飾品所以不會與我有火花


 


不過....話別說太早啦    現在請我設計的飾品大多都是天然石


 


也從中發現這些天然石有種吸引人的魅力呢!


 


像這次設計的這款天然石是---白玉,雖然不是最頂級的,但是她純淨的外表


 


讓我在設計時腦海裡就浮現氣質高貴的夫人


 


再利用鋁現的手法及古銀葉子加以呈現出質感


 


 


 


 



 


 




 


 


交給大姐後她很滿意,那我就放心了~~


 


這白玉的質感搭配白K的鋁線很能襯托出整體的美感


 


我自己也很喜歡,每一件作品都是有生命的,當她們誕生後交給新的主人


 


心裡是滿滿的感動(尤其是客人臉上那種喜歡的表情),就是創作者最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