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一上市我就忍不住被她的封面吸引,很日式也很有設計感


 


突破市面國產書的質感,讓我第一眼就覺得...嗯這本書就是我要的


 


上過幾次gina老師的課,她教課很活、很實用、將鋁線的步驟設計簡化易懂


 


原本應該早就要介紹這本書的.....最近太忙,趁著週末空檔一定要大力推薦


 


 



 


內容一樣精彩,因為上過課所以大致上來說自己認為不難,難易度屬中等


 




 




 




 


 


尤其內容介紹很多無洞包石的作法


 


我也將其中的作法應用在我的飾品上(後續作品裡會有喔...)


 


其實手作就是要多做多嘗試才會熟能生巧,也才能有新的變化,吸收融會貫通後才能變成自己的設計


 


推薦給喜愛手作的妳.....很東西可以相互應用,這是一本很棒的工具書


 


這是gina老師的部落格,上去瞧瞧吧!!


 


http://tw.myblog.yahoo.com/231918-231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