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的珍珠放在我這兒好一陣子了,也該完成交貨了


 


之前作過類似款,大姐也希望我照之前的樣式做就好


 


可是啊.......我一直希望儘量不要重覆,如果有新的靈感就最好啦


 


所以拖了好久~~


 


 


 


 



 


這是最簡單的基本作法,搭上珍珠很協調、很能襯托氣質


 




 


 





 


有時想老半天做出來不見得是心中想要的,這常常是創作裡經常遇到的情況


 


鋁線對我來說我還只是幼秩園的新生


 


與大師級無法相比,所以只要每次進步一點點就很開心啦


 


能盡情發揮心中的想法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