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縫製蛋糕包吃盡了苦頭


 


原本我是有逢皮革的專用針,不過遇上這次要縫二層布料:


 


一層是麂皮一層是合成皮,難度增加了,我的皮革針不夠看啦!!


 


所以這次去逛小熊媽媽時發現了日本進口的皮革針,一包有三種尺寸


 


剛好符合我和我的需求,再來就是逢皮革要用手指去頂針,


 


手很痛耶~~~所以又發現另一款好用的工具---皮革手指套


 


也是日本進口,其實之前我就看過這款工具了,因為價格貴買不下手


 


一直拖到現在不得不用了……..有句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終於體會到了!!


 


原本縫一面手提包沒有工具時要花上二~三小時([因為手很痛……針不夠利]


 


用了正確的工具後只需一個小時就可完成一個面


 


.........真的差太多了~早知道就早點買了…..手就不用活受罪啦 ~”~


 


現在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少走冤枉路囉……..


 


 




 



 可依手指大小先選擇尺寸喔!!


 


 


 


 



 


 




 



我是慣用大拇指 正確戴法





 


 




 




中間是最粗的兩旁是較細的




 


 





 






 


 



 




 



 


 


 




有了好用工具縫製完一面就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