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四拉肚子之後就發生慘案.............


正在上班的我突然下腹一陣又一陣的絞痛不斷侵襲而來..............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拉肚子等等痛一下應該就沒事了



然而情況不妙..................有一種想吐及不斷盜汗的感覺,還有臉色慘白.........


而且四肢已經覺得無力好像要昏倒了~~~~~



我只好掛病號了~~~~~~從未這樣過......當下真是感覺人快掛了...............


休養了幾天也吃了三天的稀飯...心想沒有再拉肚子應該也OK了吧!



我的媽呀!!!!已經四天了饒了我吧~~~



不知道這次的病毒怎會這樣強咧........



明天要重回工作崗位了........希望病毒趕緊遠離我吧











就像前幾天的午後雷陣雨一樣,希望身體趕緊雨過天晴..............











當時的天空出現了三道彩虹---(上圖-二層疊在一起) 另一條在上面不很明顯



後來變成二道彩虹--(下圖)


最後天氣放晴了,空氣清新了.........


也許身體出狀況是在反映你目前的生理或心理狀態



或許心情再調適一下,身體應該會感受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