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做不出作品的感覺..........還有一種被掏空..........失去能量........


 


其實這感覺有一段時間了......只是越在意這感覺就越深.......


 


好像整個人一直往死胡同裡鑽.......越是想放鬆卻繃的越緊.........


 


最近大哥拿了一款很特別的不動明王及天眼珠看看我是否能設計一款手環


 


難度頗高.....試了金屬線.......也試了縫製皮質......想破腦就是擠不出東西來


 


心想....我能力及程度不夠......我懂的東西太少...會的技巧不足........


 


就這樣投降吧?! 就算了...還給大哥好了........不過內心裡卻不甘這樣就放棄


 


到底該怎辦才好???我又不會中國結.....我真的遇到頻頸了.......


 


到底我還缺少什麼?? 我該怎麼做才好??


 


該去上課嗎?? 很想...


 


該先放空一下去做一些想為自己做的事嗎?? 也很想.........


 


好痛苦........好掙扎啊...........


 


這樣的挫折我都過不了........還怎麼談以後..........


 


我還有很多夢想.....很多計畫........很多...很多.......


 


看來自己這關是最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