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擅長天珠類的飾品設計..........接到這款特殊的天珠時.........



真的讓我陷入苦思好久........也重重的打擊了信心~~



先來看看這款特別的天珠及不動明王~~











中間黑色的是天眼珠           外圍10顆是不動明王   每個表情都不一樣



一定要將這些珠子都用上.....款式不限.....但必須是手環



難度就是用玉線珠子容易轉動........強度也不夠        因為珠子還蠻大顆的



第一次試做我用皮質當底.....再用金屬線纏繞固定




















不過因為珠子大顆所以更顯厚重..........不被接受



繼續努力...............



每天都為同一件事想破頭是很痛苦的事.............



也由於我不會中國結.........更增加難度




歷經.....痛苦...掙扎....挫敗........挖空腦汁.........到出現一絲署光........雛型















我利用皮繩作編織.....(還翻箱倒櫃找書....)還好之前投資的一堆書派上用場




利用幾款結飾     總算出現了比較有可行的款式


















盡最大努力了........成品也交件了........再來就順其自然了




這是一次讓我成長很多的經驗.........感謝給我機會的大哥




希望你會喜歡........暫時先鬆口氣..........晚上比較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