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的珠寶編織課程一樣是MIZUMI老師的課程


這次是梯形編織法+磚塊編織法..........


真的好難喔~~~



一度想放棄了.........不熟悉加上挫折感.........



後來硬著頭皮還是完成了.........只是我也把老師的原作更改了~~~



換成我喜歡的樣式.......(一方面是想趕快完成......啦~~)



所以~~~老師....別介意ㄚ.........



但是該有的技法還是保留著




                  












                              








                          




我覺得老師設計的這款項鍊優點就在方便佩戴



不用一直找鉤子


顏色也配得很對比     我很喜歡~~~


老師.......我交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