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藝人徐華鳳因癌症併發過世.......在高鐵上一名心臟病患發作經車上醫師搶救躲過一劫


 


二則不同結果的案例.....心有戚戚焉....因為自己最近發現有高血壓........


 


很不可思議......我不到40歲居然會有高血壓.........


 


從來壓根沒想過我會與高血壓沾上邊........怎麼可能???是血壓計壞了吧?!


 


不然就是不準啦.....平常出現一些不舒服的症狀..我也忽略它.....


 


我認為那是太晚睡...或是缺鐵性貧血引起的.........所以......


 


當下醫生告知我已經確定是高血壓第一期時....好錯鍔.....必需吃藥控制了.....


 


一旦開始吃藥就不能隨便停藥了.......


 


一天晚上人很不舒服..加上生理期影響...頭痛欲裂...身體開始發燙又暈眩又想吐


 


躺在床上開始胡思亂想......萬一我中風了怎辦??一個人要被送進醫院.....


 


孩子沒人照顧......老公怎辦???如果又生病又沒錢....真的好慘.....


 


越想身體就越難過...就邊掉眼淚........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因為我都沒好好照顧身體


 


太少運動.....太少曬太'陽.....太晚睡....給自己太大壓力...


 


現在要開始改變作息.......賓哥現在每天都會陪我去散步......


 


假日就帶我去爬山........嗯~~我不想成為家人的負擔......


 


按時服藥........多運動......早點睡


 


心情要放鬆...要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