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把塵封已久的連漪卡再拿出來看一看


 


好吧~~就隨心情抽張卡吧!!    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第一張卡...太神奇了...(我只照圖片解讀喔~~不看後面的文字..)


 



 


反應了我近來的現況..賓哥常牽著我晚上一起去散步......一邊聊天


 


(太厲害了吧~~)


 


嗯....不信邪再抽第二張看看.......


 



厚............不會吧~~連莊...


 


我常跟自己對話...冥想...我還想過學瑜珈呢~~ 所以意思是要我不能忘記運動...


 


好~~我就不信...來個連續三個聖杯吧~~


 


 



 


哈哈~~~


 


沒連莊了....不過這就是告訴我.....一切總會海過天空的...


 


看吧~~有時看圖說故事剛好對應到自己的心境....沒錯~~


 


就是這種感覺....


 


 


這幾天量了血壓...已經降下來了....有吃藥有控制有差耶~~


 


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