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台北時原先是要找其他材料.....無意間在一家店看到了好特別的大黑扣


 


尤其是帶點亮亮的質感.....當下第一個直覺就是---"買下他"


 


有時買材料買到忘我....買到瘋了.....


 


因為我愛戒指....當下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那就是我的款嘛.......


 


他原是一顆扣子....因為實在太特別了.......我決定將它設計成戒指


 


 


 



 


 


 



 


 


 


 



 


 


 



 


 


這顆夠大吧~~~就是我的風格啦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戒指......夠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