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啊~~~救人喔!!!我原本是要做棒球帽的......這下誤會大條了!!


 


結果......結...果....居然..失敗了........


 


太大頂了啦!!!而且...帽沿的部分也很怪....


 


太低了....


 


知道我想做棒球帽想瘋了嗎.......


 


一開始信心滿滿...相信我一定可以的...這下...心碎了.....


 


我花了六個小時在織帽子....這是一頂我心儀很久的時尚名牌


 


(我知道現在根本看不出來啦......)


 


出來的結果卻出人意外....糟透了!!!我怎麼見人啊~~


 


但是...那怎麼辦啊???總不能丟到垃圾桶吧?!


 


因為太大頂了....所以..只好變身囉....


 


 


*****************************************************************************


 


將將.....又花了二個小時改裝....


 



 


變身成斜背貝殼包....這樣實用性較大....


 


 



 


也可以是大容量的工具箱..... 


 



 


 



 


 


貝殼包的容量也不小.....外出背著很方便....


 


看來只能再繼續努力下一咖了.....夢想還是要去完成它....


 


重做吧........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