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玩了一趟創意玻璃後...一直沒有把墜子做出來


 


大家一直等著看我笑話..啊不是啦~~等著看我的新創作....


 


大家也還有一推玻璃墜等著我....所以先從我的先試做


 


萬一我的墜子設計的不好.....那....就對不起大家了....


 


終於...等到今天有FU了....先來欣賞一下吧!!!


 


這是大家的玻璃創作....很美吧!!


 


我的是最右下角的那個...很像手機殼...有科技感喔~~~


 


 



 


 


包了金屬線及加上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蝴蝶後....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變成另一種古典美............


 


 


 


               


 


 


                      


 


 


                  


 


 


同協們....這樣可以嗎??還滿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