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住了一天使....一個魔鬼.......


每當遇到挫折時.......魔鬼一定第一個跳出來跟我對話.......



我也總是對魔鬼說的話信以為真........於是就開始胡思亂想



甚至開始鑽牛角尖........我認為魔鬼是對的........



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天使的聲音很微弱......聲音不夠大....不夠清楚......有時很模糊.....



不注意時......幾乎聽不到天使的呼喚....或是容易忽略了祂......




不知道要掙扎多久.....魔鬼才肯放過我.......



還是我只聽到魔鬼的聲音.......只跟魔鬼打交道.........




人的心魔實在很難突破.........一旦信念不夠堅定........想法太執著魔鬼就揮之不去



我也希望天使常常跟我對話.......但.....似乎是我不想聽天使的話....



還是天使不夠強而有力.......我需要力量大一點的天使(也許天使是另有他人)



也許天使不必是自己.......可以藉由與他人對話來增加天使的力量




自己的心魔還是得靠自己的力量去克服........




神啊~~~~請賜給我力量吧!!!!賜給我勇氣........讓我去面對....去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