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暑假結束前去了一趟花蓮之旅...賓哥與兒子在海邊為撿拾了一些鵝卵石



他們看我平常總愛玩手作...於是將這些鵝卵石獻給我..好讓我玩個夠



其實這趟到花蓮本可以去體驗磨石頭的樂趣....可惜時間不夠....



很想就留在花蓮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玩玩我的手作...該多好啊~~~



昨天把玩這些鵝卵石腦中有了些想法.....



好吧~~設計成男性的項鍊送給賓哥吧~~



既然他好意為我的手作增添樂趣....我就把成品回愧給他囉....




利用20G的金屬線縷空包覆.....為了呈現型男的風格...



採用SUS螺帽--3M...及單圈變化..並且用皮繩編織......與墜子結合











哈哈~~~賓哥第一次戴我所設計的項鍊呢......



感謝這一路上他的支持....在手作上給我自由揮灑的空間...



我這浪漫個性的人配上他如此實際的個性....有時會有很大的衝擊



他無法理解我何以可以一直沉醉在手作世界都不會膩



我無法懂他為何總是用這麼理性的角度看事情



不過....這麼多年下來...彼此學會了相互尊重與相互學習...



現在他也學會感性過人生....我也試著理性過生活.....







這趟花蓮之旅腦中突然有一個想法.....



如果可以在花蓮生活...賓哥在海邊撿拾天然石...我負責工藝創作....



這樣的日子真是神仙眷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